close

◎ 史宇政

廣告做了三十多年,從沒看過那麼令人難過的廣告影片!

為了宣傳ECFA,農委會製播了一支新的廣告片,一支反制反對力量的廣告片。只是反制的手法不是正面表述,更非以數據說服,而是述說「他們」都在說謊的廣告,還特地選用綠字標明「他們」!這個意思再清楚不過。農委會指的「他們」,顯然指的就是民進黨或台聯黨等所謂報派的「綠」;當然,也泛指著親「綠」的民眾。

一個還未付諸實現的政策;一個社會上還有許多爭議,正在尋求共識的政策,做為政府機構的農委會要支持它,沒有人說不對。但是使用政府的預算,更是來自民眾繳交稅金所得來的預算,卻去攻擊反對黨或反對的民眾?!

不要說反對黨也有位列預算審查權在握的國會議員,所以不能攻擊。而是一個所謂的廉能政府,竟然不顧要善盡服務全民的天職,卻以親綠民眾也有繳納稅金得來的宣傳預算,回頭公然指著他們在說謊?!

對於農委會此舉,唯有卑鄙才能夠形容;對於陳武雄主委,則找不出比無恥更好的字句來形容了。

(作者為資深廣告從業人員)

 

轉自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獵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