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帳什麼能寫什麼不能寫?

這幾年來的經營部洛落格讓人備嘗冷暖

最近一次的教訓是不能修辭

否則遇到情緒不穩的人若不幸入鏡

拍成正妹都會說你把她拍醜了

一段情誼

如果因為一個誤會就可以棄之如敝屣

那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兼痛心呢

我這個人是什麼個性 是什麼樣子

對妳造成壓力

再怎樣 也無法承受撂完話就封鎖啊

一次溝通都沒有

如果我們之間的互信就只是這樣

就這樣吧

我也累了

很多事情是互相的

我也不是超越情感的

即使能體會妳的那種壓力與煩躁

還是先放下吧

 

 

在崩解之前……

============================

這條叫 防火巷

============================

什麼叫做大是大非

是一定要打倒誰嗎?

是有個絕對的真理嗎?

當心中相信 世上沒有永恆且唯一的真理

很多事情 感動的同時也在批判與質疑

很希望讓自己陷於情感之中 被它操弄

但是卻又知道且相信 不能就這樣下去

很希望有個引路人 給自己一盞明燈

但是卻又知道且相信 那沒有且不切實際

自己想要的只能是自己爭取

體制內的改革對我來說過於艱辛

然而反體制最後也必須體制化

不斷的重複

鬥爭 暴力與非暴力

民主自由而多元的社會啊啊

 

和平與穩定的來臨

那一天 我想是一種

妥協到一個平衡的極致狀態吧

 

 

……不知道,

=========================

還是防火巷

=========================

我自己有一個很討厭的感覺

我很容易被感動

會熱淚盈眶的那種

但是

很多事尤其是政治

都是有理想與現實的妥協

包括生活中

也是這樣

常常受到感動而掉淚的同時  心中卻在批判

感動之餘

我們還是這樣 還是要面對

是為了劇中的行為而感動吧

又如何呢

感動之後 剩下...

(主流回答 : 那就化為動力去實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獵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