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習慣在群體中跟大家一起快樂的人

那會不會她缺的就是自己單獨的快樂?

  

  

兩個人

不管是怎樣的關係

都是要聊

才會真的知道對方的心意吧

心裡的想法~

當然 最重要的是 當下的感覺

當下你想不想說 想不想聊

 

 

"我也不知道最後是怎樣,但跟著感覺走,當下會有一個選擇。"

我想"做自己"跟"勇氣" 是良藥吧^^

 

 

看到自己、很清楚自己的情緒

所以無法不正視它

或許很多人說"過了就好了"

但是,看清自己

就是沒辦法欺騙自己~

 

 

"幫助"是?

要說說你的猜想嗎

我剛剛聽下來~~~當人有心裡話想說~去傾聽去看看有哪裡可以照顧的

讓對方好過一點

這是最基本的想法

但是發現有這種需求的人太多了...

所以就變成我關心在意的人

會想要照顧她

但一直覺得說幫助太不自量力

因為自己也很需要幫助啊

還說要幫助別人  (有種施恩的感覺很糟

不希望是這樣 

是上對下嗎

(不希望是上對下的,或是強與弱的,而是一種互相幫助的-補充結論)

 

 

 

問你喔~~~對於M某你是想幫他嗎

是這樣幫助與被幫助的關係??

服務  聯想到幫助

但是我們都覺得怪怪的~~~~

然而 M某

跟我們的關係是朋友

但 用幫助來看~~~

如果有一個人跟我建立關係 是因為"幫助"

^^我想你懂的~~~

 

(加上 我剛剛 跟你聊天的過程聽起來也不是幫助)

 

 

所以我聽到他說有人想幫助他很開心

就很冏

或許幫助跟關心吧~~~~

看起來樂觀 獨立 自由的人  關心是少的

 

-------------------------

MSN 與某大姐的對話...一些點很棒,所以貼出來分享,

人的情感面真是複雜到一種極致,無怪乎統治者都要控制人民的情感,

(用道德枷鎖之類的,或是大眾輿論,或是...)

 

總覺這種探索是無止盡的~就繼續享受那種煩惱吧~

 

那是年輕人的特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獵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