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矇矓,彷彿連心靈都抹上了一層霧靄

不再清明,

想想,

似乎總是如此

自己的心何時曾開朗清明過呢

從被動等待到頹然自棄

卻沒有像現在一般深切痛惡無所作為的自己

厭惡悲觀

厭惡想太多

總是不敢踏出那一步

總是停留原地踏步

 

夜未深,我的心卻獨自深沉

在光復校區、在勝利校區、在成功校區,

騎著車,

放任手決定方向

放任腳而快而慢

甚至思緒亦自我放逐著

徒然的、無目的的、頹然的

就只是不斷的移動

放空了、思考

唯一的好處或許是多消耗些許的卡路里吧

 

擁有夥伴,卻依然如此孤獨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愫,滋長著孤獨

是我過於在意 形而下的相聚

而忽略了身邊 垂手可得的美好

 

照顧自己 照顧自己

 

這次我真的不會了

 

就只能任性的想著不可能的事

每個夥伴都有他們的人生和其他夥伴

我亦是

看似完美的擁有 我理應滿足

只是 只是

仍然 甚至 還是

以更加更加的空虛

獨自 一人 在夜裡

 

這只是單純的感傷嗎

這是我心中的黑暗嗎

這是幼稚鬼耍任性嗎

這是膽小鬼逃避現實嗎

這是為了甘心做正事的必要之惡嗎

這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獵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