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今天我們要再站出來? ]





[ 正妹的力量,導正台灣到更好的方向! ]



去年十一月二次江陳會期間,抗議中國海協會長陳雲林的民眾遭馬政府粗暴對待,因而引發野草莓學運迄今屆滿一週年,當時參與靜坐的成大學生盼國人不能忘記此一事件,昨晚在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前舉辦「野莓.週年」活動,播映事件紀錄片以及「熱比婭:愛的十個條件」影片,影片播畢後移師到校門口靜坐,並守夜到天明。在下月江陳會又將登場前,他們期待喚醒國人重視基本人權的維護。(圖文:記者孟慶慈)

去年十一月二次江陳會期間,抗議中國海協會長陳雲林的民眾遭馬政府粗暴對待,因而引發野草莓學運迄今屆滿一週年,當時參與靜坐的成大學生盼國人不能忘記此 一事件,昨晚在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前舉辦「野莓.週年」活動,播映事件紀錄片以及「熱比婭:愛的十個條件」影片,影片播畢後移師到校門口靜坐,並守夜到 天明。在下月江陳會又將登場前,他們期待喚醒國人重視基本人權的維護。(圖文:記者孟慶慈)

來源 自由時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獵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