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六號-七號

這天因為心情煩悶  以及空虛
臨時跟著子翔去探築巢梯
 

想要轉換心情

探踢這件事真是他媽的奇妙!!
請恕我必須用形容詞來描述它

這真是一件神奇的事
它讓本來停滯許久的我
開始活絡起來

怎麼說呢~

---------------------------

第一次覺得自己在準備出梯

因為真的看到自己將要面對的孩子

體驗到面對孩子的震撼  臨場感

以及自己還需要做哪些準備

才真的意識到  天呀  我要出踢了

要跟許多孩子一起度過五天四夜
要跟許多夥伴們一起體驗與挑戰自的功課
也一起體驗自然 放鬆身心
這就是  一場森林育

一場身 心 靈 人的互動與內心探索

我  準備好來刻骨銘心了嗎

-----------------------------

出踢  總是會有些目標
是自己想要突破或是嘗試的

讓我來說說  自己的目標吧

練習 交朋友
練習 更自然的與孩子互動
讓真誠的自己能被感受到

讓自己不再那麼緊張
希望能將猜想與反駁融入教案中
並且盡量帶給孩子思考的機會

並特別注意自己  不要把標準設定的太高
而是更去注意自己做到了哪些

讚美  真的很重要呢!
這點是阿寶教我的

每個夥伴都有他們獨一無二的地方~

感謝能夠與大家相遇

粉紅系女孩兒們  出踢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獵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