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 讓我回到 突然長大 那一天
那一刻 他的吻 改變我的世界

可不可以 這個夏天 這些故事 能永遠
球場邊 界外線 我們已越走越遠

#我可以畫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畫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可不可以 讓我練習 心碎時候 有笑臉
等著他 已走遠 才能落下眼淚

可不可以 讓我消失 在地平線 這瞬間
哭過了 冷卻了 起風了卻不能飛

Repeat #,*,#,*

所以我可以 一直擁抱 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獵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