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nathan 2009/11/25
 

 

前言:副標題「2012不戰而勝台灣」,是因為2012年胡錦濤必須交出權力,胡錦濤跟中國軍方的關係並不密切,所以必須用政治、經濟、文化、媒體、宗教 等統一陣線的方式,期望在2012年解決台灣問題,鞏固胡錦濤自己在中共黨史上的地位,並確保交出權力後,其家族利用權力斂得財產的安全,並使自己能繼續 垂簾聽政(P.82),本書點出中國如何在當今台灣社會進行統戰與下一步。

重點摘錄

1. 台獨意識:
P.105 「胡錦濤總書記不久前指出, 超越族群的台灣獨立意識, 以及把獨立和統一說成是民主與專制之爭的政治傾向, 才是最危險的。」

2.台灣社會民主黨:
扶植在台灣的中國代表政黨「台灣社會民者黨」利用台灣的民主方式,摧毀台灣的民主,並在2012年提案廢除中華民國國號與憲法,實施中共憲法。

3.海西區:
P.144 設置「海西區」實際卻是由軍方提出決策方案的軍事準備的重要組成部分,簡單的說就是,表面上是經濟區,實際上是要讓軍事單位進駐加速對台登陸的速度。

4.員工赴台旅遊:
安排員工到台灣旅遊消費的中國公司,是被逼的,員工必須把來台旅遊,當成統一祖國的政治任務,要向台灣展示中國改革開放的巨大成果,都有行前教育的!

5.成本篇:
為了在2012年,不戰而統一台灣,中國願意花一些(政治,金錢)成本。以後統一台灣成本都可回收。

6.經濟篇:
只要實現了經濟統一,政治統一就順理成章,指日可待(這應該大家都知道吧)。對台經濟統戰方案,控制台灣的銀行業、保險業、台灣股市、能源、大型公共交通設施,當然必須給在台灣的代理人一些甜頭。

7.台商篇:
7.1.利用台商在台灣社會各階層中,輻射的影響。
7.2.用台商作代理人,進行收買和投資。
7.3.加強對台灣招商擴大台商在2012年的影響力。
7.4.公開或秘密統戰民進黨的金主,進而利用金主控制民進黨。
7.5.利用台商組成台灣社會民主黨的基礎結構。
7.6.絕對不允許有台商賺大陸錢搞台獨。
7.7.要滿足支持統戰的台商的需求,對於暗中反對的台商要讓他們傾家蕩產,血本無歸。

8.台南篇:
要讓台南這個構成民進黨主要社會基礎的地區,在經濟上依賴大陸市場,促使台南地區民眾的政治立場逐步轉變。

9.股市篇:
P.146 為了證明馬英九把中共描繪成台灣經濟救星的正確性,中共即使付出一定的經濟代價,也要保持台灣股市,不致大幅下滑。

10.確保2012KMT勝選篇:
10.1.增加陸客來台人數。
10.2.2012大選前三個月,保持台股景氣。
10.3.暗示台商他們的選票將決定他們在大陸投資的走向。
10.4.在大選年用高於市價的行情全部收購台南農產品,瓦解民進黨的(在台南)的民意基礎。

11.媒體篇:
控制台灣媒體,就等於控制台灣一半民意,比派軍隊去管還有用,這就是思想意識的控制,思想意識又指導人的行為。利誘與收買,不計血本。(P.155)自由、蘋果、三立、民視為下個目標。

12.宗教篇:
統戰重點對象:佛教、道教、媽祖信徒。宗教不分彼此,兩岸一家親。

13.學術界篇:
實施「學術依歸」與「情感依歸」提供對中國有利的研究資料給台灣學者,贊助研究經費,幫助其走向國際舞台,並對台灣學者進行大量的情感投資,使其昏頭。並透過學術交流統戰台灣的大中學生,挖出其台灣心,換上共產心。(P.161~170)

14.中國外交策略篇:
做好和美國外交的利益交換,就具備解決台灣問題的國際條件。
對日本做一些讓步,滿足日本一些利益要求,促使日本在台灣問題上做出理性選擇。
(P.182~205)

15.阿扁篇:(註: 袁紅冰原本的用詞是已經認為阿扁貪污,在記者會上,他說他承認這是錯的,目前還沒證據顯示阿扁確實貪污,而且因為書中袁紅冰是引用中共的資料,所以裡面講到阿扁都是用貪腐類的形容詞(因為是胡錦濤說的),要稍微留意)。
15.1阿扁是台獨主要象徵,毀滅阿扁形象,可以給台獨意識沉重打擊。
15.2美國討厭阿扁,認為阿扁是麻煩製造者,所以支持中共打擊阿扁。

16.民進黨篇:
失去阿扁的募款能力後,控制民進黨的金主,即可進而控制民進黨。
並要造成某些民進黨人員與國民黨人員競相向中共爭寵。

結論:台灣的希望 (P.301.~311)
1.鄭南榕的精神 (正可呼應 台灣神 的信仰)
2.重建國家意志、文化價值、社會道德,人民自信。
3.2012年絕對不能讓馬英九連任。

延伸閱讀:
奶神噗浪相關討論
【影片】2012年『台灣大劫難』-新書發表及座談會

 

引自台灣奶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獵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