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皓的禮物 讓我體認到

尊重

是不分年齡

是互相

是貼心

是溫柔

是很多我自己理所當然麻痺而忽略了的許多事物

謝謝你 皓皓

也祝福你可以在人生旅途上

找到自己 認識自己 好好的跟自己相處

也能夠讓所有的人了解你

你是個有擔當的好男孩

很高興能跟你相遇 相處這幾天

 

 

那天的星光夜語 雖然沒有很催淚(

但對我來說 卻至今仍會想起

即使是再輕鬆的營隊 也沒人當天才在找場地的吧…= _ =

可是 也因為這樣 讓我可以建議那個圓形劇場

想在那個地方擁有自己獨特的回憶已經很久了

能夠跟大家一起在那裡真棒

雖然有石頭小子不解風情

但他也是在把握機會留下回憶吧

 

想到這裡 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

從現實中稍稍的逃離出來

逃到禁忌的世界(

 

在這裡 只有一條守則

照顧自己

 

於是 交朋友 找夥伴 挑戰禁忌 留下回憶

或是 遇到意想不到的事 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或許 更加認識自己

即使時光短暫

即使 終歸不得不別離

不同於開始

最後

我們是滿滿的別離

 

海賊梯

自助旅行梯

說不完的回憶

 

……

 

雖說終歸是傷感的別離

但是我仍然要說

當我們各分東西 各自努力

在心理小小的一角 總是期待著

 

那一天

 

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獵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