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夥伴們,抱歉

自認是跟班、躲在角落、過於客氣、排到後面順位

這些缺乏自信的事 我做了

但是 卻是對你們的不尊重 甚至侮辱

想通這點之後 原本是惶恐的

想著 啊!完了做錯了

但現在,我會說

這就是先前的歷史所累積的我

而與各位夥伴互動至今的我 有所不同了

當我逐漸知道每個夥伴的真

與信任

於是我開始意識到自己的顧慮是多餘

發現自己可以被包容

於是敢試著讓自己去做更多嘗試

並試著去發現自己受到的照顧與鼓勵

其實 很多

不比多 質也是最棒的

因此 自信開始出現

因此 開始用樂觀積極的心態去看待事物

去與朋友、夥伴們相處

 

學著自立自強的照顧自己

感性珍惜與夥伴的互動

理性認知自己的思緒情緒以及行為

開朗面對人群

樂觀思考事情

知道自己的情感需求而主動尋求援助

做一個樂觀開朗積極主動的好寶寶(噗)

  (這是跟其實很熱情的夥伴衝台南那次聊出的心得,感謝妳~

 

我想 在跨越前一篇所說的孤獨感上

已經有所突破

 

謝謝 許多夥伴與朋友們

 

謝謝不是見外

而是獵鷹[高興與感謝]的具體呈現[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獵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