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量讓自己每天做一些事,不要只是把時間花在想著事情急迫上,就做吧,就向前走吧,雖然有時要繞路,但是船到橋頭自然直,不是嗎?

 

    然而即使如此,想像的壓力還是會襲來,有時,那正是自作自受,古語說的好,天作孽猶可違。因此自己意志不堅就必須自己付出代價。然而一切並非都是等價的,自然界或許如此,但正因為人類這種怪異的生物有著所謂未來性,因此損失的時間以及走錯的路是不會跟損失了的可能的未來同等價值。當然,如果腦袋本來就沒有在動的人或許就真的是等價吧。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說現在有點累。

 

    有時候人與人、人與團體之間有些話就是不能說的太過於明白。這點或許美其名保留一些距離避免擦槍走火,然而實際上只是讓大家更加空虛、更加沮喪,剝奪了名為熱血的燃氣。

 

    到底自己在這個組織做的事情以及扮演的腳色是什麼呢?當現在轉換成這個腳色時,又該如何開始以及繼續呢?請每一個夥伴賜我力量吧,讓我能完成世界玉。

 

     縱然觀察他人的過錯可以簡單的說出口批評,但是自身就正是盲點,我們常疏忽了批評他人的過錯是否正在批評自己。或是設身處地的想到,自己在那個位子上是否能夠達的到一些成就。這些都是需要實證的。然而真的只能做不好再罷免嗎?

 

    赤松健先生的作品《魔法老師》就試著處理了這個議題,主角為了追尋自己的目標,必須讓自己變強,但是面對迫在眉睫的危機,一般的管道緩不濟急,於是選擇了接受極端的嚴苛訓練以讓自己領悟黑暗魔法-也就是增強為原本的數十倍。

    何謂黑暗魔法呢?作者想表的概念在附錄用了很多哲學的概念闡述,具體的則是用戰鬥畫面表達。但是這些都是在講同一件事:一個人要能得到真正的強悍,唯一途徑就是徹底的認知自己,認知到自己的善惡優缺光明黑暗本質慾望SM

    唯有完全了解自己的所有,在這基礎上才能談所謂的強悍。必須了解世間萬物皆為渾沌所生,皆具備了所有元素,因此本質上是同一的。但是元素的多寡造成了萬物的差異。因此萬物皆有各種面向,沒有絕對的善與惡。在這層理解下,每個人才能夠真正的認清自己、認清世界、也才能從中發現自己真正的目標為何,並進而全力朝目標邁進。

 

    我認為,在自己要向前邁進的路途上,很幸運的,有家人的支持與惕厲、朋友們的切磋與鼓勵,這是讓我非常感謝上天的,我也遇到一項一項的挫折與試煉,並抓起一把把的砂。但是我卻貪心的想要更多。想要"了解自己"的女友,希望能向她傾訴心事、與她談論理想、和她互相激勵著向各自的目標邁進……

 

    そゆとり,こいするこど てつたいこど ,どち?

 

真的是個二選一的單選題嗎?不能申論嗎?還是有攻略本呢?

或是……

 

總之,鬱鬱的處理該做的事吧。

 

這篇居然還默默的用著宅梗,恩,果然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獵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